Hooray...!!! 这次我们那组在佛光生活营得冠军!!!
其实我是第三年得到冠军了!!!
真高兴,如果我真的没去,我会觉得非常的后悔。
这次的games蛮好玩的,头头我以为我们会输,
因为在第一个games,就是sudoku!!!
本来我们发觉我们是最后一队过关的,
而且还差其他队几分钟,大概要半小时了!!!
想要放弃了,可是我们一直的玩,
没想到我们可是第一个闯完关的,好开心阿!!! ^_^
虽然是可以松了一口气,可是晚上还有佛光之夜,
我们跳两支舞蹈。舞蹈就算了,可
是我第一次挑战没练习就这样上台跳了!!!
很熟的歌还差不多,可是对这两首歌一点也不熟!!!
没办法,就跳吧...
幸好有我们的小队补在后面跳给我们看,
然后我们跟着她跳...
可是有一段非常长,本来那一幕是演戏的,
可是音乐太长,戏都演完了。
那时候,我只好假装带动气氛了!!!
不然一直站着也不好看。这三天两夜真的好玩!!!
虽然酒店一直没电,可是不是重点!!!
我的队员们也蛮可爱的,全都是ROCKER!!!
哈哈... 有来自新加坡的,来自斗湖的,
也有来自吧巴的!!!
真的很爽!!! Rocke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