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egyeong's 일기
Monday, November 17, 2008
好累哦!!!
好累哦... 真的好累!你们知道为什么吗?因为我参加这个佛光生活营,玩了一些超用力的运动。比如说:蹲着来跳,而且后面还拉着13个人。不死都假!其实满开心的,只是食物方面吧!第一天,人家说豆腐已经臭酸了!第二天,人家说菜里有虫,而且不熟!第三天,汤里有一层白泡和昆虫!真是惨了!开心方面呢,就是我们那组拿第一!还有玩8 项游戏,满刺激的!而且我的那组是第一个完成全部游戏的!希望明年的游戏更好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