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 2011

我再也不是你眼中的小孩子了...

今天, 有一个人一直烦我, 不停不停地打电话给我, 本来我是不接的... 但是来了一
封从他send来的message, 那时惹得我的火都烧起来了, 放鸡蛋都会熟, 所以, 我就
接了他的电话... 本来一开始他骂了我几顿, 但是我就骂回他几句, 就立刻哭, 而
且还不停的向我道歉... huh, 就是因为你和我同校这么多年骗我们, 我们才对你这
么失望... 而且想一想, 你对我做了什么没关系, 但是其他人呢, 所以你要说对不
起的人, 不只是我, 还有其他人... 我不是你想象的那么好惹, 不要逼我去你的地
方骂的你很难看... 我们不是你眼中的笨小孩了...

Saturday, May 21, 2011

期待你们的到来...

最近的一举一动好像有点怪怪的, 一时逛街或在读书时, 我突然笑起来了, 我是不是
有问题了, 可以去 "青山" 登记了...? 哈哈, 其实没有啦, 我一直在想到可以得到
netbook还有去沙拉越... 想起来, 自己都觉得很兴奋及期待, 因为我第一次去沙拉
越, 而且是和朋友们去的哦, 还有那天竟然是我的生日... 有时, 我就想到在学校
所发生一些好笑的事情... 很谢谢你们在学校带给我欢乐, 我爱你们哦... ^^

Wednesday, May 11, 2011

我坚持平等, 不分内外...

Haiz, 其实很久没有太融入你们的世界, 我真的不知发生什么事了, 简直是不明白...
原来是这么多事的... 为何要分得这么清楚呢...? 有人是内, 有人是外... 真搞不
懂你们, 现在都不就要求平等, 为何你们要把这个题目倒反呢...? 何必让每个人都
这么难堪, 而且还分了一条线, 谁站左, 谁站右...? 况且自己也曾经闯进这个世界
, 为何要说别人...? 而且, 也许你的经验还丰富过别人, 还有现在你在做什么你都
不知道... 还有还有, 为何说别人这样...? 请想想自己有没有这样, 所谓: "病从
口入, 祸从口出". 而且, 五十步笑百步... 也许你也和她一样... Haiz, 不理你们
了... 最好的是我, 快快乐乐地度过我的青春时期, 享受我的人生... 别嫉妒我的
自恋, 哈哈... 先忙考试吧, 考完了再说... ^^

Tuesday, May 10, 2011

我不要这样的感觉了...

今天, 我真的很衰一下的, 想起来, 都会很讨厌自己... 真的发生很多难以想象的事
情... Haiz, 而且还是祸不单行, 让我真的很难受... 最痛的是我的肩膀竟然被蜜
蜂叮, 不知道这蜜蜂怎么飞的, 竟然撞到我肩膀就被叮了, 好痛阿... 而且我也没
告诉妈妈, 我自己忍着把肩膀里的针挤出来, 当时的感觉真的痛得哭了... 在伤口
上涂了石胆油, 现在好多了, 只是不能被碰到而已... 其实今天的感觉是不知想笑
, 还是想哭... 其实, 我好不喜欢在伤口上洒盐这种感觉, 可是竟然可以让你开心
, 那我不会拒绝你开心的... 人生中, 我真的第一次发生这么衰的日子, 希望没有
下一次了, 我真的很不喜欢这种感觉...

Friday, May 6, 2011

祝 "妈妈" 生日快乐... ^^


哈哈, 我们的"妈妈" 今天生日哦... 可是伤心的是我们的"妈妈" 竟然老了一岁, 但
是我真的看不出妈妈的年龄原来有(秘密)了... 其实今天我觉得"妈妈" 很开心, 而
且有四粒蛋糕哦, 而且还是我的"姐妹"们做的哦... 她们也非常的卖命来做这个蛋
糕到半夜三点... 辛苦你们了, 谢谢你们... "妈妈" 还说她第一次这样庆祝生日,
而且从来没有在学校这样庆祝过, 所以她非常的感动... 还有还有, 他的生日愿望
竟然是希望我们可以在SPM得到一个非常好的成绩... 好感动哦, 妈妈真伟大... 谢
谢你, "妈妈"... 我们绝对不会让妈妈失望, 我们一起来加油吧... 冲阿...!!!

Monday, May 2, 2011

放上句号了...


华文学会生活营终于完毕了...! 其实我非常矛盾, 到底我该开心还是该觉得有点不
舍...? 我觉得开心是因为我再也不用这么忙了, 而且我们的生活营很顺利的进行...
不舍的就是因为我们最后一年在善导中学生活营了, 而且第一次参加生活营是我的
所有好朋友都有来齐, 这个画面真的不想慢慢的变淡, 好想把他刻画在我的心里,
永不忘记... 在生活营里, 虽然觉得非常累, 而且每次都要到非常夜才能睡觉, 早
上起身都有在钓鱼... 可是很开心的是我们能让大家都很开心, 看到大家在生活营
很开心的一面... 虽然有时会有一点挫折或困难, 但是我们还是这样闯过去了...
因为有你们, 生活营才会这么成功... 要谢谢大家, 而且我明年还会回来的, 加油
...

Friday, April 15, 2011

我需要你的支持和鼓励...

昨天开始, 我一直非常担心我的声音及喉咙... 昨天我竟然在大家面前破音, 而且我
第一次唱歌在大家面前破音, 丢脸极了... 但是生气的是, 我唱歌破音, 你高兴什
么? 我敢大声的说出你比我差, 因为叫你唱, 你竟然跑掉, 没胆阿你...!!! 其实,
我很想得到你的鼓励及支持... 听了, 心情也好多了... 昨天, 真的没想到你会找
我, 但是让你失望, 但是我很开心, 证明你还有我的心... 嘻嘻, 快来给我鼓励吧
!!! 我一定可以做到的...!!! 我本来都可以做到的...!! 加油, 希望明天不会出丑
... !!! ><

Thursday, April 7, 2011

我怀疑...


最近, 我的病情好像有点不稳定, 忽好忽坏, 真令我担心... 这个星期六又有歌唱比
赛, 我更加压力及担心... 这几天一觉得很静的时候, 我有再思考及怀疑, 我到底
能不能唱歌, 我到底适不适合唱歌? 为什么别人唱歌都可以这么的好, 为什么我的
是这样? 现在的我快要急死了, 快要把我逼疯了... 我真的很喜欢唱歌, 而且唱歌
是我人生寻找快乐的街灯, 我真的不能没有你... 希望我的病情可以快快的康复...
喉咙, 争气一点... 不要一点点就喉咙痛... 加油!!!!

Wednesday, March 30, 2011

赶快完全痊愈...

阿...!!!还有几天就是我人生中的第一次参加歌唱PK赛, 感觉很新鲜... 平时都是看
到星光大道有这种比赛罢了... 但是没想到亚庇也有这样的比赛, 我参加了... 但
是比赛在4月5日, 而且我的声音不是完全康复, 怎么办? 我真的很想表现出一个出
色的演出, 而且像我不是很有钱的人, 也许不可能参加星光大道或新秀大赛之类的
... 所以, 我想在这里拿经验, 也让我人生中的第一次是这么精彩... 希望我能比
到最后, 加油!!!

Tuesday, March 22, 2011

Listen...



Listen, 突然看回李佳薇在星光大道演唱的所有歌曲, 觉得我开始很想唱歌... 我真
的很羡慕李佳薇的歌声, 精神, 唱歌的那种力量, 好有爆发力... 其实我的梦想也
跟李佳薇一样, 我只是想唱歌给大家听, 要有属于自己的舞台, 没有想过要什么出
专辑之类的, 也没有说要炫耀... 我很喜欢舞台是因为当你站在舞台上, 非常的享
受, 尽情的唱出你的力量, 感动所有观众的心, 听到大家为你鼓掌那种感觉, 多么
的成就阿...! 所以, 我要加油... 我要成为第二个李佳薇, 震撼所有的听众...

Saturday, March 12, 2011

想找回初心, 忍心, 定心...

初心, 忍心, 定心, 你到底去了哪里? 我渐渐的忘记你们的模样了... 最近心情都
不是很好, 就像外面的天气一样, 雨一直下个不停, 我的心情也跟着低沉了... 突
然好像搬出去自己住哦, 最近也不知走什么狗屎运, 在家里一两三四个都好唠叨,
一个讲完了有接一个, 说不可以这样, 不可以那样, 什么都不能, 那我怎么学会所
面对的失败或困难呢? 成功不就是从失败爬起, 困难就是一关一关的闯吗? 你们已
经在遮拦我的路途了, 生气的是他竟然这样向我大声说话, 突然觉得我这个家里的
职位都排在最尾了... 好烦哦... 在学校里忙得要喘不过气来... 而且好像都没有
人都注意到我, 存在感渐渐的减少了... 没关系, 我不想这样小事都生气, 我要
忍... 而且孤独的生活也可以活得好好的...

Friday, March 4, 2011

背的石头暂时放下来了...

考试终于完了, 但是只是三月的小考完而已, 不是SPM...! 阿阿, 派出的成绩一定很
差... Haiz, 该努力的时候了, 但是觉得很赖... 到底有什么方法推动一个人变成
努力呢? 我也不想成为一个没有出息的人, 我想做个有用的人... 所以, 从假期过
后, 我真的要拼命了... 加油, Taegyeong, 你行的...!!!

Thursday, March 3, 2011

Yeah, 三月的铁门快开了...!

哈哈, hooorraayyy...! 明天就是最后一天的考试了, 而且才考半天... haiz, 这几
天没睡好, 吃好... 只睡三个钟, 每个晚上吃面包... 好难受阿!! 没关系, 明天考
完后直接去吃好料的, 睡个好觉... 但是很失望的明天要留下来开会阿, 累死了...
没办法, 谁叫学校这么缺像我这样的人... 哈哈哈哈哈, 自恋吧... 所以现在要找
几位" 接班人" 了... 亲爱的学弟学妹们, 有人才的请别再躲躲藏藏了, 快出来吧
... 我们老了, 快要向中学bye bye了, 不是永远为你们服务的, 别误会, 我所说的
是我们的SHAN FM ... 所以, 学弟学妹们, 加油...!

Monday, February 28, 2011

Huh?! 我有歌星脸?!

今天, 我在centre换我的水壶时, 突然有一堆来自中国的哥哥姐姐们跑到我的面前问
: " 请问你是本地艺人或歌手吗?" 当时的我很尴尬, 三点水也冒出来了... 我就答
: " 哦, 不是... 我不是... " 他们就说: " 哦, 我还以为你是本地艺人或歌手之
类的呢, 那不好意思, 打搅了... 你有明星脸哦... " 虽然听了非常的高兴, 我竟
然有明星脸... 但是尴尬丢脸的是我不是艺人歌星, 都不知道有没有这样的水准...
我当然希望我是歌星, 但是机会却非常的渺小... 算了, 别发歌星梦了, 别人说你
有歌星脸, 就要飞了吗? 再加油吧, 也许有一天真的呢... 但是希望不会再发生这
样的事了, 我不是歌星艺人, 我只是个平凡人!!!

Monday, February 21, 2011

你真的很美...!

我回来了... 去了一个地方, 差点不想回来了, 好怀念哦... 那个地方就是东禅寺,
超美又大的地方, 也拍了很多的照片... 我印象中最深刻就是坐摩天轮, 摩天轮非
常的高, 可以看完东禅寺所有的美景... 而且还可以和几位歌星同台, 开心死了...
真的好想再去哦, 有机会我一定要再去的... ^^

Wednesday, February 16, 2011

今天的天空快打雷了...

Huh, 以为我很想要这样的吗? 我知道元宵节团圆饭很重要, 但是你需要这样臭骂我
一顿吗?! 如果不爽的话, 上去交代啦, 以为我很想要的吗?! 明天上课到4.30pm,
很累的, 以为我不想休息吗?! 反证我无所谓, 丢脸的人也是你... 每个人都可以
接受, 为什么只有你罢了不可以呢?! 更生气的是我买的巧克力差不多给我妹妹吃完
了, 而且没跟我讲过... 我就起火而骂了她, 但是一点就哭... 又被你骂了, 真是
的... 你当然不懂我的感受, 我没有说不分, 但是她真的太过份了... 今天和我针
对是吗?! 总之, 今天我很生气, 我快要打雷了... 你们最好给我心理准备, 小心不
要被雷劈到... 感受下吧!!

Friday, February 11, 2011

情人节, 单身节...

嘿, 情人节快要到了!!! 哈哈, 情侣们都在讨论着当天去哪里吃烛光晚餐... 犹豫着
犹豫着, 该送什么好呢? 可是, 当天所有的餐厅或酒家一定爆满的, 看来最好是去
Bukit Padang花园摘花好了, 哈哈... 超级市场呢, 摆卖了许多美丽又芳香的花,
浓浓却充满甜蜜的巧克力... 虽然好看, 但是对我们这些洁身自爱的单身先生小姐
们, 买来做什么呢? 还是买来炫耀, 说我收到了情物, 笑死人了... 为什么没有单
身节的呢? 其实, 我觉得单身人士还幸福过情侣... 知道为什么吗? 因为每天都是
单身节, 情人节却只是在每个月的14号而已... 第二, 单身的人有关心你的人比情
侣的还要多... 所以, 看吧... 单身的人比较幸福... 所以, 单身万岁!!!

Tuesday, February 8, 2011

我爱你, 深深的感触...


今天我还是没去学校... 因为还是生病, 但是好过昨天了... 在无聊的时候, 就突然
找到这首韩国歌, 非常的好听, 金泰妍(Taeyeon) 的 " I Love You"... 当我第一
次听的时候, 鸡皮疙瘩也渐渐的起来了, 脑海也突然浮现一些美好的回忆, 特别想
起与你一起快乐的时候... 听了听了, 觉得很浪漫, 很感动, 眼里也泪汪汪了, 感
觉好像要哭了... 突然又觉得很像铁塔尼... 这首歌, 真的很好听... 我爱你, 真
的很有爱的力量, 可以深深的打动你的心...

又病了...

今天早上起床的时候, 感觉有点不妥, 头有点晕晕的... 没想到我竟然呕了, 早上没
吃东西, 肚子空空, 却一直呕, 什么都呕不出来, 真的有点辛苦... 过后, 我就去
喝麦片, 但是还是会呕, 呕完我所喝的麦片... 真的很辛苦阿, 全身也没力了, 就
马上躺上床睡觉... 起身过后呢, 发觉我有点发烧了, 全身酸痛... 我妈妈说, 可
能是昨天放学回家淋到雨... Haiz, 有什么办法... 现在只是希望我快点痊愈, 不
想这么辛苦...

Saturday, January 29, 2011

阿, 为什么这么碰巧...!

今天, 我去suria sabah看歌唱比赛... 我所说的碰巧是因为我碰到我以前的情敌,
竟然和我fb的名字很相似就算了, 今天还跟我穿一样的蓝色外套, 拿着一样款式的
相机, 幸好颜色不一样... 怎么那么巧阿, 好尴尬哦, 而且他的朋友也是我的朋友
, 所以有被朋友说我们怎么那么有默契, 人家还以为我们是团体呢... 我的妈呀,
怎么会这样阿?! 偏偏巧合发生在我和他身上...T.T

Friday, January 28, 2011

没想到误会所以说出来了...

今天, 和一个朋友聊天... 聊着聊着, 说了一句话及一个人让我觉得很惊讶, 非常的
不可思议... 我就立刻问他清楚, 我也告诉了所有真相给他听, 希望他不会躲我...
但是, 当我在问那个人清楚, 那个是事实吗? 原来他在说着另一个人, 害的我把所
有事情都告诉他了... 现在我都不知该怎么办才好... Haiz, 算了吧... 迟早也会
知道的, 纸是包不了火的... T.T

Thursday, January 27, 2011

新年来咯...

哈哈, 夜了... 但是我却还在和电脑聊天, 不停的在按键盘... 今天, 就是最后一天
上课, 星期六就放年假了, 开心极了... 今天也就是最后一天是我们的新春活动了
... 虽然很累, 但是里面却充满着我们的成就... 昨天, 我没有去学校, 因为我去
了保佛, 减少了一天和朋友一起开开心心的日子了.... 所以, 我今天绝对不会错过
这个好日子, 一定要带相机多多拍照留念... ^^

Tuesday, January 25, 2011

忙疯了...


哇, 好久没开blog了...!!! 这个星期是我们华文学会主办了一连串的新春活动, 例
如: 卖柑活动, 新春点歌活动及猜字谜... 我呢, 就是负责新春点歌的一部分, 我
是SHAN FM 的 DJ, 我的partner呢, 是蕙菱Stella. 她和我一起主持的, Technical
DJ呢, 是晓峰, Edison... 处理这些东西, 都已经累死了, 天天要排好所有的歌,
打出来所有点歌人所献上的祝福, 忙死了... 但是, 在这个活动的整体上, 我竟然
是秘书!!! 哇, 好多东西要打, 要印阿... 而且, 天天都要追每个人的意见, 拼命
的抄, 忙死了... 最近都非常的迟睡, 熊猫眼也跑出来了, 天天都要处理这些东西
... 但是, 我觉得这些辛苦都是美好的回忆, 当与好朋友一起忙着做东西时, 例如
: 负责卖柑这部分, 我们简直好像柑的工厂, 有的在包柑, 有的在检查柑是坏的还
是好的, 有些在做贺年卡, 有些在剪花纸拿来包柑, 有些的送柑... 我们都有说有笑
有唱的, 开心极了... 我们还想过以后一起开个clinic, 然后每个人的工作不一样
, 哈哈...
我想, 这个是我在学校最后一年最美好的回忆了... ^^

Monday, January 17, 2011

跳舞的灵魂回来了...

最近, 我觉得我的身体的细胞开始灵活了, 突然很想动, 就是跳舞...! 哇, 好怀念
以前天天练舞, 虽然是非常的辛苦, 天天都要被挨骂, 被惩罚, 真的很难受... 可
是, 跳舞真的很好玩, 跳久了就觉得很轻松, 很享受整支舞... 有时, 如果很生气
的话, 去跳些比较有爆发力, 比较凶猛的舞, 你自然的会很发火, 舞也跳得特别有
感觉, 很有爆发力, 非常的刺激...! 有时就和我的朋友一起玩一下, 跳下舞, 多爽
... 而且, 我觉得跳舞把我的胆也给挑出来了, 不知道为什么特别有胆去做任何事
情是人家觉得丢脸的事, 刺激又冒险的事...所以, 我非常喜欢跳舞, 没有了跳舞,
生活也许也没什么意义了...

Friday, January 14, 2011

一部电影害我哭了三次...


刚才我看了"天天好天" 这部电影, 真的很好看... 内容有好笑, 有感动, 也有觉得
很可怜的... 这部电影深深的打动了我的心, 也把我的泪敲出来, 泪滴也挂在我的
眼角, 第一次在戏院哭了三次... 我们这些做儿子的, 真的要懂得孝顺父母, 珍惜
我们现在与父母团聚的好时光... 就比如说, 父母都七八十岁了, 人也最多活到七
八十岁的, 如果一年只回一次见父母, 也就是过年, 请数一下, 我们见到父母只有
几次, 这部电影真的非常适合给年轻人看... 希望看了, 大家都可以觉醒一下, 以
免遗憾终生...

Thursday, January 13, 2011

压力找我了... 도움!!!

Haiz, 救命阿...! 放我一马吧!!! 这几个星期非常的忙... 第一, 要忙着学校的运
动会, 教初中一的小弟弟和小妹妹们操练, 累极了!!! 除了累之外, 而且还会变得
很黑... 过了运动会呢, 还要忙学校的新春活动, 我当秘书, 也许还要当点歌组的
DJ, 爽在是当DJ, 累在是整天跑上跑下... Haiz, 想快点假期, 让我多多休息吧,
快垮掉了...!

Tuesday, January 11, 2011

Raining... 비온다

Haiz, 这几天晚上都一直下雨, 天气也渐渐转阴, 心情也渐渐的低沉... 不知道为什
么, 每天晚上就变得特别安静, 而且觉得非常冷, 人也感觉变得很懒散, 害的我要
每晚穿起冷衣及长裤... 但是幸好有我的蘑菇汤的同伴, 让我也觉得非常温暖, 温
馨... 握紧紧杯子, 慢慢的去体会汤的温度, 慢慢的享受温温的汤, 感觉真好, 好
像有人在紧紧的抱在你的怀里, 哈哈... 不知何时才出现你, 不想在找代替品取代
你的温暖了... 或者, 在雨中听抒情歌曲, 感觉很舒服, 很冷静... 这样的情景也
渐渐把我的情绪放低, 人也清静回来了...

Friday, January 7, 2011

累极了... 피곤한

今天是我们学校一年一度的马拉松比赛... 其实每年呢, 我从来没认真的跑过, 跑了
又停, 停了又跑, 而且还是喘不过气来的那一种... 可是, 今年的我再也不是以前
的我了, 今年我认真的从开头跑到终点, 而且没有停过, 我的目标达成了, 就觉得
蛮有成就感的... 虽然什么都没有得到, 可是我觉得突破自我已经是一个很伟大的
安慰了... 而且第一次认真的跑, 其实不难的, 有秘诀的哦, 但是还是很累... 在
这里也要谢谢我的朋友陪我从开头跑到终点, 没有停过... 以后, 还要在提高自己
的水准...

Wednesday, January 5, 2011

Gastric...위의

haiz, 今天早上起身要去学校时, 我的胃痛病开始发作了... 痛得我快要流泪了, 只
好躺在床上, 然后涂了驱风油, 虽然是好一点了, 可是不可以身直, 只可以弯腰,
好辛苦哦!!! 所以, 今天没有去上学... 希望明天我可以去学校, 因为明天是长跑
比赛, 我要跑, 最后一年了... 希望我可以从头跑到尾, 不可以停, 加油... 기름!!!

Monday, January 3, 2011

Owh, Im back...

Owh, long time no touch my blog already... Haiz, school already now, and Im 17 now, need to attend SPM, forget about this all first... Im so enjoy in 31 Dec 2010, I go to drunk with my frenz, wow... and we are countdown together at there, so happy... we drunk till 1am like that... but now maybe no this chance already, hope next time can drunk with special guys, oopps, secret... 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