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4, 2010

想不要天天想你...

haiz, 为什么我还是不会控制到呢? 一直很想和你SMS, 但怕干扰到你... 可是, 我
又怕你会再也不理我了, 而且你来KK也不再找我了... 真的不能不想你, 看着你的
照片, 看着你送的纪念品, 心里真的很难受... 在我耳里, 一直环绕着你对我所说
的一切... 我会永远记得你所说的话... 我知道你一定会说: 我知道你想我, 但是
不要浪费你的钱, 过年过节传一些祝贺语给我就很开心了... 我真的很想你, 很想
你快点在我身边, 但是我觉得是不可能的了... 我对你的感觉就像种了一棵树在心
里, 树根深深的拉着泥土, 永远不松放开... 希望你不会忘记我, 我也不会忘记你
的, 希望你会再回来找我... 得空的时候, 记得也要sms一下我哦...!

Monday, December 13, 2010

天天想你... T.T

张雨生:天天想你
当我伫立在窗前 你愈走愈远
我的每一次心跳 你是否听见
当我徘徊在深夜 你在我心田
你的每一句誓言 回荡在耳边
隐隐约约闪动的双眼 藏着你的羞怯
加深我的思念 两颗心的交界
你一定会看见 只要你愿意走向前
天天想你 天天问自己 到什么时候才能告诉你
天天想你 天天守住一颗心 把我最好的爱留给

Friday, December 10, 2010

惜福...

haiz, 现在的东西真的很贵阿...! 刚刚跟妈妈买了自己平时在吃的东西, 用具, 例
如: 带上课的书包, 牛奶, 面包, 饼干, 洗发液等等... 都要快RM100了... 自己存
到的钱就这样走了... 但是我很了解妈妈为什么会这样对我们, 叫我们用自己的钱
去买自己需要的东西... 原因是想让我长大后会知道贵的东西不会乱买, 因为如果
用自己的钱就会知道有几贵, 不舍的买... 第二是因为自己买的东西会比较珍惜,
不会浪费... 所以, 我真的会这么觉得,们不会随便乱花钱, 因为会怕不够钱买日常
用品... 我会懂得惜福的, 而且培养存钱的好习惯...

Thursday, December 9, 2010

好久不见...

哇, 好久没有写blog的... 现在看了以前的回忆, 就很怀念, 很想回到以前快乐的时
光... 现在的我, 非常的烦恼, 到底怎么办才好? 真的会找上门吗? 时间过得真快
, 转眼之间, 2010年就快要向我们挥挥手了, 而2011年在向我们招招手, 正欢迎着
我来那个新世界, 所以我应该也改变下自己, 让自己更进一步... 老了, 又老了一
岁... 好好珍惜现在, 把握今天...

Wednesday, October 13, 2010

比赛要到了....

这个星期六(16/10)是潮州公会歌唱比赛的决赛. 还有三天就要比赛了... 我现在信
心十足的我, 已经迫不及待想上台尽力的唱... 我一定会得到第一名的, 我绝对不
会输!!! 加油!!! 我要拿冠军!!! 我可以的!!!

Sunday, September 5, 2010

成功进入决赛了!!!


昨天, 我参加了亚庇潮州公会中学生歌唱比赛. 我成功进入决赛了!!! 这个比赛, 很
难可以进入决赛, 只选出6位参赛者进入决赛. 重点还有另一个, 善导中学只有我一
个进入决赛, 算是代表学校哦!!! 可是, 进了决赛, 就觉得缺乏一种感觉, 就是想
到我们在学校的歌唱比赛, 大家互相加油, 互相打气, 就有那种感觉!!! 这个亚庇
潮州公会中学生歌唱比赛, 等着来吧, 希望我能得到三强以内, 加油!!! 为校争光
!!!

Friday, August 20, 2010

咳嗽, 离我远一点!!!

Haiz, 这个星期日竟然要献供, 我咳嗽了!!! 我有点担心阿, 怕我一边咳嗽, 一边献
供, 等下加料... 其实, 只有一点担心的, 因为只是担心那个食物和盘子很重, 而
且怕倒洒. 现在更担心阿!!! 希望到了那天, 我不会那么咳嗽了!!!

Saturday, August 14, 2010


哇, 好久没有开blog了... 今天, 是个非常开心的日子. 我们4S班的好朋友一起有得
奖哦!!! 大家一起得奖真的非常高兴... 希望明年也是像今年一样!!! 大家继续加
油!!! 可是我知道有一位同学, 虽然今天他的音乐出了问题, 可是佩服他的是他有
临场反应, 也唱得很好!!! 没关系, 明年再来, 加油加油加油!!! 4S行的!!!

Wednesday, July 7, 2010

烧了.... 没有味道了....

Hiaz, 这两天过得不是很好阿... 吃什么, 都是没有味道的, 淡淡的... 就好像在这
两天一样, 淡淡的, 就是没什么感觉... 量温度, 第一次是41度, 第二次是39度,
今天早上量了一次, 比较好了, 37.5度... 病得好苦阿, 快点好起来阿, 我还要唱
歌的, 还有很多很多的事情要做!!!

Friday, July 2, 2010

繁忙的七月(Pang版本)

Haiz, 七月真忙!!! 快要累垮了!!! 七月真的有很多关于华语的活动... 而且我都
有参加哦!!! 歌唱比赛, 辩论比赛以及等等... Haiz, 在这七月间, 我觉得非常的
少休息... 没办法, 谁叫我们学校来来去去只有这些人罢了!!! 我希望我们以后离
开学校时, 能继续这样下去... 所以, 加油!!! 师弟师妹们!!!

Sunday, June 27, 2010

嗓子沙哑了!!! ^0^

哇, 今天真的好像在开演唱会一样哦!!! 因为阿, 我们从2点唱到7点晚上, 整整有5小
时!!! 而且只有3个人(包括我)在唱而已!!! 第一次唱的这么夜又野!!! 现在, 嗓子
沙了, 变成豆沙喉了!!! 其实我们去唱歌是因为要选这次在学校歌唱比赛的歌, 真
的很伤脑筋, 不知要唱什么歌好呢? 这个不是问题, 问题是非常难找伴奏阿!!! Haiz,
希望很容易的找到!!! 现在先休息, 保养嗓子先, 过后我会让大家好看!!! 加油!!!


在这里, 希望你们能多多帮帮我. 哪一首歌比较适合我拿去比赛? 请给comments...

1)别在伤口洒盐
2)人质
3)感动天, 感动地
4)听海
5)失恋无罪

Friday, June 25, 2010

不愉快的事情又再次重演...

Haiz, 今天... 自己人才知道的!!! 现在我都很矛盾, 都不知道是我对还是错?! 现
在不知怎么办才好...? 而且有一位女生不跟我说话, 而且用一些奇怪的眼神看着我
, 是不是讨厌我了??? 如果我有伤害到任何人或什么的话, 那我说声对不起... 也
许是我的错!!! 还有, Brian生病了, 我希望他能早日康复...!
开心的事就是明天是Michelle的生日派对, 希望我的好朋友能去,
不然只有我孤零零了... T.T

Friday, June 18, 2010

爱上你




BY2 - 爱上你

作词:林天爱/Mr. Mars 作曲:林天爱

什么 都不要懂 只想 继续做梦
害怕 醒来以后 握不住你的手
是谁 太不成熟 没体谅彼此感受
我不停寻找着理由 解释分手
心好空 像没温度的 气球
我的灵魂困在回忆中 动也不能动

爱上你 不需要理由 你到底懂不懂
可是怀念 竟比失去 还要更难受
噢~爱让我 想起你的时候 泪禁不住滑落
可惜 你永远 都不会懂

什么 都不要懂 只想 继续做梦
害怕 醒来以后 握不住你的手
如果 同一秒钟 你也 想起了我
心只要能微微颤抖 就已足够

爱上你 不需要理由 你到底懂不懂
可是怀念 竟比失去 还要更难受
噢~爱让我 想起你的时候 泪禁不住滑落
或许 我永远 都看不透

爱上你 不需要理由 你到底懂不懂
伤心快乐 在回忆中 反复的交错
噢~爱让我 想起你的时候 泪禁不住滑落
可惜 你永远 都不会懂

放心 我还会 好好的过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Haiz, 昨晚听了这几首歌, 反而觉得更伤心...

爱情的季节到了...

这几天来, 听到每个人都说有个伴, 哇, 好羡慕阿!!! Haiz, 虽然有这种感觉, 想来
找个伴, 可是还是算了, 还是随缘比较好, 爱情是不可以勉强的... 反证现在也没
需要到!!! 虽然, 感觉爱的季节到了, 可是感觉不太妙哦!!! 虽然我自己的心也有
一个, 自从我知道那件事情后, 还是静静好了... 啊......! 为什么是这样的呢?! 我的眼泪真的快要掉出来了!!! 可是, 我要坚强,
不可以这么简单就这样被干掉了!!!

Wednesday, June 9, 2010


以前, 我一直期盼我的生日的到来, 但现在它就这么快的离开我了, 这个就算了. 问
题是, 它来了还让我大了一岁...! 我的生日其实没有怎样啦, 6月8日那天都庆祝了
, 所以昨天就普普通通... 其实生日简单的过就可以了, 不必要有大餐, 名贵礼物
, 大蛋糕以及等等... 我们的生日也就是母难日, 当妈妈把我们生出来时, 也流了
不少的血, 汗及泪. 所以我们应该要懂得知足, 不可以对我们的妈妈在生日时要求
这么高... 在这里, 我要谢谢我的爸爸和妈妈买的蛋糕, 好吃哦!!! 我也要谢谢我
所有的朋友们给我的祝福, 我已经收到了!!! 其实这次生日, 我特别开心, 因为某
人跟我说"HAPPY BIRTHDAY"... 这个是最好的礼物了...

Monday, June 7, 2010

假期到了, 虽然开心... 可是, 闷死了, 都不只干什么好...? 说做功课, 没心情,
说看电视, 没节目看, 说玩电脑. 还有一点心情, 就开下facebook, 看腻了大家的
照片, 说睡觉, 睡饱了, 吃东西, 哇, 变肥猪咯...! 假期其实有好有坏... 带给我
们好就......(自己想)!!! 带给我们坏处就是让我们更懒!!! 现在呢, 我只期待这
四样活动在这个星期, 第一: 星期三回学校辩论. 第二: 星期三是我的生日!!! 第
三: 星期四和朋友一起打球. 第四: 星期五就进camp了!!! 好期待哦!!! 想要时间
快点到那天... 可是, 过完了这些活动, 希望时间跑慢一点, 我不想这么早又要见
学校阿!!!

这次完蛋了...!!!

昨天, 我们和表姐妹表弟一起去海边在Tanjung Lipat玩.

本来是很高兴的, 可是知道这样的事情会发生的时候, 全都怪我的妹妹多手咯,

看到什么都拿!!! 事情是这样发生的, 我的妹妹在海边捡到一个东西,

然后她把东西带回家了. 当我们看到这个东西的时候, 我们全部人很好奇,

就拿来看几下下, 而且我们还讲了她, 把这个东西丢掉,

很肮脏, 什么都捡... 她却把我们的话是耳边风.

过后呢, 被爸爸看到了. 也许我的爸爸看过这种东西,

所以就用很重的语气又大声的问我的妹妹: " `这个东西从哪里拿到的?"

我的妹妹只好小声的回答, 她说从海边捡来的.

在那一刹那, 我的爸爸火气破表, 说这种东西是".....!!!"

当时的我们, 包括表姐表弟都吓得脸发青了.

所以全都责怪我的妹妹... 当时的我们真的被吓到!!!

我的爸爸说我们只好看着办吧!!! 希望不会那么糟糕吧!!!

Wednesday, June 2, 2010

今天, 我真的好累阿!!! 而且又有一个不知如何形容这种感觉... 到底是可怜还是同
情还是什么什么...? 我的表姐表弟的父母亲也许真的要分开了... 她在Damai也说
了, 如果她们的爸爸妈妈要分开了, 他们决定跟他们的爸爸走...! 她们的爸爸不是
说不好, 只是说只可以让家人穿好、吃好、普通生活就可以了. 只是她的妈妈的确
是有点不对, 她的妈妈, 只是要求完美, 别人比她好一点, 她就会嫉妒, 而且还要
爬得比别人高!!! 这样听了她们的家有点乱, 的确有点伤心... 以后他们再也很难
和我们一起相聚, 一起闹, 一起玩, 一起说, 一起笑... 虽然我的表姐的脾气不是
很好, 脾气我们都顺得去, 有谁的脾气不会转变呢? 可是她这样了的确有点替他们
伤心... 有一点呢, 我就好替我的表姐生气, 还是什么... 因为今天我们回的时候
, 我的爸爸竟然问人家的家庭怎么样了...? 我就很不爽地闷在自己的心说: " 别人
家庭自己出现的问题, 就自己解决吧, 干吗还在别人的伤口洒盐呢???" 因为我就倒
转是我的家庭混乱, 别人这样说我, 我真的会很不爽!!! 我就总觉得我们这家人带
给她们的感觉是很幸灾乐祸... 而且我们的爸爸和妈妈都老妇老妻了, 还搞什么甜蜜
阿, 恶心死了... 因为我觉得我的表姐表弟看了这样的情形, 逼自己吞下了这颗痛
苦的眼泪, 会觉得羡慕我们这样, 我也会很难过的咯!!! 这些事情根本不管她们的
事, 干吗还要拖她们下水呢? 这些大人的世界真的搞不懂在做什么, 一下感情非常
好, 一下大吵大闹, 真看不透你们在想什么?! 真好想把你们的面具拿下, 看你们的
真面目, 就不用让我们这些青年这么矛盾了!!! 如果换成是我, 我真的不知该怎么
面对这样的场景??? 可是, 看我亲爱的妈妈这么好, 这么看开的人, 看到我大姨的
家庭这样了, 一句话也没说, 可是有时也会让我气到爆表, 可是我真的觉得不会这
样的... Haiz, 随缘吧!!!

Thursday, May 27, 2010

Haiz... 终于考完试了!!! 而且明天放假了!!! 累死了... 经过这个两个星期多的战
役, 考了22张考卷, 快要把我们的骨头拆散了!!! 如果说可以及格完的话, 我不敢
说这么大声啦, 因为我真的没有专注去读书, 只是读几个小时罢了... 看来我的考
卷全都是红通通的!!! 没关系, 安慰自己一下, 第一次接触这样的考试范围, 不及
格是不奇怪的... 可是, 下次不可以这样了!!! 一定要全部及格!!! 加油!!!

Saturday, May 8, 2010

最近比较烦!!!

阿!!! 要考试了!!! 怎么办啊!!!
现在准备去考试的心情都没有, 这次一定考得很差的!!!
救命阿!!! 希望我的考试顺利吧!!! 全及格就好了... T.T

Thursday, April 29, 2010

星期六要比赛了

啊!!! 还有两天就要比赛了!!!
现在喉咙也不是很舒服, 而且我的弟弟也是!!!
今天我和弟弟在学校有练唱一下, 问题好像很多哦!!!
希望比赛时候没有问题!!!
星期六要比赛了!!! 心情好像有点乱,
有时觉得兴奋, 有时觉得紧张, 有时很担忧!!!
Haiz, 希望可以顺顺利利唱完吧...
我的要求不高,
只希望能唱得没有出错就好了!!!

Tuesday, April 27, 2010

现在的孩子气死我了!!!

Haiz, 现代的孩子真的和以前初中一的我们差别很大阿!!!
今天, 我帮PB班学生拍个人照, 只是光拍他们那班而已,
都要用一个小时半以上!!! 耍得我团团转阿!!!
幸好还搞的定, 现在我的声音都沙哑了!!!
救命阿!!! 明天还有3班等着我们拍阿!!!

Sunday, April 25, 2010

我看到压力和烦恼快要冲着我来了...!!!

我的烦恼渐渐的回来了, 快要看清楚它要和我挥挥手了!!! 怎么办?!
为什么这些烦恼总是这样的? 赶走了一个, 又来一个... 讨厌!!!
可是, 我绝对不会放过你们的, 不止烦恼而已, 还有压力...
你们等着瞧, 我一定会打败你们的!!!

Wednesday, April 21, 2010

怎么生病了???

哎哟, 为什么要大考了, 竟然生病了!!!
Haiz, 最近真的很多人生病哦...
只好在家里休息了, 还有要温习功课阿!!!
不然, 全班考第一哦, 还没说完, 是从后面算起!!!
真的要努力了, 不然真的考的很差!!!
而且10科, 22张考卷!!! 要加油哦!!!

Sunday, April 18, 2010

心情转好的我...

今天, 我感觉到我心情好很多了. 不像星期五, 星期六还好... 今天呢, 我就;去了
我母校的运动会, 真的有很大的差别!!! 例如: 军鼓乐队, 学生的体格, 操练等等
. 我们学校的军鼓乐队壮的很, 可是小学的, 无话可说... 小学操练都没力气, 而
且当他们经过我的旁边, 全都矮矮的... 如果你们说他们只是小学生, 那我觉得这
样的想法是不对的哦!!! 因为以前我们还在小学时, 哪有这么糟糕?!

看了小学运动会后, 我就和我妹妹去打ping pong. 刚玩的时候, 我是不太会
玩, 就觉得不好玩. 过后, 来了教练来教我, 我终于会开球和接球了!!! 虽然我只
是会这些罢了, 可是我还会再来学习的. 加油!!!

Friday, April 16, 2010

好烦阿.....!!!


今天, 我总觉得有点不祥. 一直吵吵闹闹!!! 我都不知道为什么? 好像什么都不顺我, 一直为难我... 到底为什么? 我该怎么办?? 我又没有要和他抢什么? 为什么要这么针对我?? 如果在这样下去的话, 看来我只好退一步了!!! 我不想要这么乱又吵的地方, 我要离开...! 我选择退出吧!!!

Wednesday, April 14, 2010

衰!!!

这几天真的好衰哦!!!
昨天, 我玩blog时, 我不小心弄走完我blog的东西!!! 不见完了!!! 今天呢, 因为上个星期对Puan没礼貌, 今天被罚pumping有130下了!!! 真的要命哦!!! 救命阿, 都不知道明天我会怎么样? 如果手痛脚痛, 我不去学校了!!!

Tuesday, April 6, 2010

星期日时, 我和外婆一起扫墓.

当我看到外婆在和我已去世的舅舅说悄悄话时,

我感觉了一些非常感触是带着悲哀的一面,

而且我的大姨叫外婆要回的时候, 外婆好像有点依依不舍的,

好像还有很多话想跟已在西方的舅舅说.

当时的我, 我的眼泪也禁不住的滑落了.

在这一刻,

我已体会到离开一个和我们非常亲密又融洽的亲人或好朋友,

尤其是妈妈...

一个人离开, 可以让我们失落好久, 伤心好久...

如果有一天,

他们真的离开,

我不知该怎么才好...?

Tuesday, March 23, 2010

哇! by2出新专辑了!!! 祝福她们的专辑大卖哦!!!

这个星期真的做死我了!!!

haiz, 都是上个星期的功课啦, 没有做!!!

现在才来赶工, 好累阿!!!

我看下次不要这样好了, 有什么功课就直接做完好了...

我想认识一个女生, 现在在等待她的到来...

等着她的消息, 真的好美阿!!!

希望我可以拿到她的电话号码,

现在只好等她的朋友回信, 我就得到了!!!

求求神阿, 希望她的朋友快回信,

给我她的电话号码阿!!!

Thursday, March 11, 2010

WOW!!! 要假期咯!!!

开心的是这次的假期时间排满了,而且全都是去玩的.

可是很惨的是假期好多功课阿!!!!

要死了, haiz...!!!

所以我排这个星期六补习后,

就和我一般蛮好笑又很好相处的朋友一起跑街看戏.

星期一至三就要留在家做功课了.

星期四就和佛学的好朋友们一起逛街,也许也会去看戏.

星期五回学校做工. 星期六就顺其自然吧!!!

假期后, 我要努力读书, 这次的考试, 超差的!!!

我要得到好成绩, 实现我的愿望, 成为一位老师!!!

就好像校长所说的, 休息是为了走更长的路...!!!

所以, 我要加油, 别光空瓶子!!! 你们也要加油哦!!!

Friday, March 5, 2010

好久没开blog了!!! 今年我真的活得充满的压力以及要求很高的一年。

每一天,我练习如何过得好一点,但是依然没有变化......

我觉得自己最幸福的就是我有我最好的朋友,

陪伴着我度过一个难熬的一年,

无论风吹雨打,

风平浪静,

我们还是勇敢地一起面对和挑战。

谢谢你们,

我们一起为我们的未来而奋斗吧,

不让我们的路途

是渺茫的!!!

加油!!!! 我知道我们可以的!!!

这次的月考真的好变态哦!!!

因为我们的数学真的很难,简直像大学生考的嘛!!!

然后,全高中一都不及格,所以要补考!!!

还有一科时我们全班不及格的是Physics,只有一位同学及格罢了!!!

而且我们的考试只有2天而已,还10科!!!

这不是重点,

重点是星期二一起考全部重要的科目,

例如: Chemistry, Physics, Biology, Add Maths......

真的要死了,简直是地狱考试!!! 当

天,我们的头脑都是涨涨的,感觉像缺氧!!!

前晚呢,就拼命背书。

考试这几天呢,睡眠时间真的很少,眼圈都黑了,表情像病猫!!!

现在已经派了的成绩是PHYSICS,SEJARAH,BM,BI,PM,ADD MATH。

全部都好烂哦!!!

PHYSICS = 34分,SEJARAH = 44分,BM = 67分,BI = 81分,

PM = 40分,ADD MATHS = 29分!!! 所以,我要加油!!!

Friday, January 29, 2010

HaiZ, 我觉得这几年来真的要一直跑,不能停止了。

因为还有更长更远的路还要赶。

想休息,怕追不到。

这几天真的一直都在忙功课,还要运动会,

我的项目Jalan Kaki5000m,

还有我当了一个活动的秘书,整天要赶报告,好累阿!!!!

从头到尾,我一直在问我自己,我可以吗? 我做得到吗?

我感觉对自己好没有信心,怎么办?!

可是,我绝对不会放弃,因为以后要面对何止这么多,

还有更多的压力等着我来扛呢...

而且,现在所面对的压力当作在训练自己吧!!!

我绝对不会罢休的!!!!

我要继续的往前跑,我要跟上你们,朋友!!!!

我要加油!!!

Sunday, January 24, 2010

Haiz, 今天我病了!!!

昨天也已经开始这样了。

就一直想呕,可是又呕不出来。

又很晕!!!

救命阿,今天我到底会不会漏了很多阿?!!!

我要努力追今天的东西,加油!!!!

Tuesday, January 19, 2010

哇,好忙哦!!! 这整个星期完全在忙功课,累死了!!!

好想找个时间休息哦......

幸好,上个星期四还有去透气一下下,

就是去戏院看" 大日子woohoo"。

好看阿,真的好看阿!!!

又好笑,又感动。马来西亚的华语电影进步了。

Thursday, January 7, 2010

开学了,今天也是第四天上学了。才第四天,都感觉非常压力了。

尤其是Chemistry,倒了我一头污水,好难!!! 其他还可以。

勇光,加油!!! 要多多温习!!! 要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