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egyeong's 일기
Monday, December 28, 2009
今年的圣诞还很好。24号的时候,
晚上7点这样我和朋友去玩pool在Damai Point。
过后,我们玩到10点,
就去centre看 " Alvin and the Chipmunks 2"
我们看11点40分的,我们要这个时间是因为出戏院就是圣诞节了。
25号就一家人去1 Borneo,可是不是很开心,普普通通。
因为还没逛完就喊着回家,尤其是我的爸爸,扫兴死了。
可是,好戏在后头,
我们31号要去Fun Fair玩!!!
过后呢,就去吃pizza...!!!
Wednesday, December 23, 2009
hoo...! 放松了!!! 吓死我了!!!
我的PMR成绩出了。还很满意啦,有一个A,
就是数学.
可是明年要更加努力了。
加油,不可以开玩笑的了,
要认真!!!
好紧张,睡不着啊!!!
怎么办?! 拿成绩了...
求求神阿,希望我可以全都及格就可以了...
我的未来就靠这个来决定了!!!
T.T
Monday, December 21, 2009
今天是冬至,要吃汤圆哦!!!
吃汤圆,圆又甜,
吃了让你笑容很甜美!!!
哈哈,今天我们有做汤圆。
我们一家人围着一张圆桌来搓汤圆。
虽然我们的汤圆普普通通,里面没有料,
可是重点是我们一家人一起搓汤圆有说有笑的那个时刻,
还播了新年歌曲,虽然新年还没到,
可是真的是值得珍贵。
吃了汤圆,希望大家都会快高长大,身体健康,学业猛进。
包括我的所有好朋友可以得到好成绩在PMR。
这个星期四就是领成绩的一天。
保佑全马来西亚的初三同学的成绩全及格,全部A!!!
Friday, December 18, 2009
Haiz, PMR 成绩24号揭晓!!!
我的妈呀,为什么这么早?!
而且为什么要在圣诞节之前呢?!
影响我的心情!!! 救命阿!!!
我真的很希望我可以得到好成绩!!!
可是,一个好消息。2010年的彭勇光跟今年不一样了,
因为我带了牙套,而且换了眼镜。
嘻嘻,可是性格也许没有变。
谁惹我,依旧吵到底!!!
我也很期待所有人的新面貌!!!
Tuesday, December 15, 2009
昨天下大雨,发生了很多愉快的事情。
头头呢,我们是要去佛堂练戏剧。
可是,时间还早,我们去YOYO CAFE吃雪沙先。
过后呢,我们上去看,门没开,灯也没开,又没
有别人的鞋在那里,所以我们又走走先,等下回来。
我们就去了一间新开的韩国店。
我们就进去玩了几下,蛮好笑的。
过后呢,我们又去WATSON看东西,
都好像没有东西好看的。
接着,我们就在路边一直玩,
一直笑,一直跳舞,一直唱歌,
这种感觉多好阿!!! 没烦恼似的。
我们一直笑个不停,
是因为有一只肥仔差点滑倒,
他就骂: "chiu, 差点滑死我。他妈的! "
我们就一直笑,心里说: " 当然啦,你这么"肥(福建话)!!!"
笑死人了。
而且我们一直说吓到笑的台词,
那套戏的台词已经被我们背完了。
Monday, December 14, 2009
T.T...!!!! 我开始一直睡不着了!!! 怎么办?!
我非常担心我的PMR成绩阿!!!
我真的很怕我的科学不及格。
我每次睡觉的时候,都会梦到我自己进到A班!!!
我不要!!! 救命阿,我真的不要这样阿!!!
佛陀,祈求您真的要保佑我的科学可以及格。
我要求不高,只要全及格就好了。
求求您!!! 谢谢,佛陀。
每次睡觉之前,都在翻来覆去,又睡不着!!!
希望我的梦想可以实现。
我一定要进S班!!!
Sunday, December 13, 2009
Haiz, 我终于体会到当小队补是这么的困难,
还要付出这么多,也许还要有耐心哦!!!
因为如果什么东西出了问题,一定又被师傅和老师说了。
所以忍力可要足够哦!!! 昨天当司仪我真的是有点糟啦,
也许一直想游戏,而且还要有佛的意义。
除了这个之外,还要准备所有游戏的用具。所以也被老师和师傅说了几下。
Haiz, 我觉得很对不起有给意见游戏的菩提青年,因为有一些游戏没有玩到。
可能是时间问题啦!!! 最可惜的是寻宝这个游戏,
是之前浪费了时间去找Ping Pong球,可是我真的有检查,
我真的有带,可是不见了!!!
但是我还是要谢谢不知哪位师姐带了五个杯子,谢谢!!!
其实我不介意老师和师傅所说的一切,可是也有一点介意啦。
可是老师和师傅所说的是对的。我也要谢谢老师肯给我这个机会来拿做经验。
希望我下次可以做得更好!!! 加油!!! 另外烦的是PMR成绩!!!
我真的很怕,我的科学不及格。我也怕没有和我的好朋友一起同班了。
佛陀阿,我祈求您,请保佑我能得到好成绩,没有不及格!!! 谢谢佛陀!!!
Monday, December 7, 2009
Wao...!!! 今天好开心哦!!! 今天又去1borneo了!!!
而且玩到很夜。又去吃东西,又打鼓,又逛街,又拍照。真的超爽的。
希望每次去和朋友见面的时候,可以永远这么开心。
明天是佛光开会。星期三是和表姐,表妹,表弟一起游泳。
星期四没有什么节目。
星期五是去看戏。星期六是佛光儿童生活营。
星期日是佛光生活营在海边。爽爆了!!!
可是,唯一不爽的是因为星期三是和我的老朋友,
就是以前初中一的时候就转校到吉打的朋友,陈信豪。
可是,我已经答应一起去游泳了。
我告诉他们可以星期四吗?
可是,他们说不行。
因为星期三的戏票比较便宜。
原来钱真的那么重要过这一些。不止钱,爱情也是这样的。
我真的有点生气!!!
可是,还是别破坏我的好心情吧!!!
算了,他们有心就会改日期的。
可是看来他们不会。
Wednesday, December 2, 2009
假期好像越来越闷了...
那些地方跑了又跑,逛了又逛,一直的在重复!!!
Haiz, 我的目的还没实现,我的目的就是去1 Borneo逛。
平时没有去到那里的原因是没有车去,而且很远。
可是,听我大姨说这个星期日要去。
哇,开心死了。我要去那里是因为我要逛那五块钱店,
听说大大小小的东西都是五块的!!!
除了这个之外,我要去那里吃个好的。
1 Borneo, 你等我哦,
我也很期待投入你的怀抱里!!!
我一定要去到!!!!
Newer Posts
Older Posts
Home
Subscribe to:
Comments (Atom)